辣椒没有酱

2. 金窗玉暖起笳声

等张全靈气喘吁吁地追到顶楼天台时,还未及缓口气,被迎面一脚踹得差点飞出去,紧接着又是几次铲踢。张全靈充分发挥了求生本能,几乎都是擦着脸皮险险避过,他在地上滚了好几圈,起来后连退五六步,跟眼前的人保持安全距离。经历了那么多次,他也算是锻炼出来了。


“赵一涵,你个疯子,你闹够没有!”张全靈一手捂着胸口,一手拄着膝盖。这脚确实重了,疼得他胸口发闷。


“真是人不可貌相啊,张狗靈,以前我倒小看了你。”赵一涵是栗色齐肩短发,眼神清澈凌厉。她上衣白色打底衫,外面套了一件棕色夹克,下装是超短裤,大长腿覆了一层黑色长筒袜,脚上穿了双高帮马丁靴。


“我怎么了我,我怎么样干你屁事啊。我警告你,以后你再打我,我,我就报警!”


“喝喝,长能耐了是吧,学会报警了。”赵一涵轻笑了两声,她朝张全靈迈出去一步,看着他惊慌的样子,继续说,“好啊,你去报警啊,看警察来的时候会信谁?是抓一个泠泠弱质的美少女还是抓一个无耻下流的猥亵犯!”


张全靈的脸色一时青一时红,敢情自己午休时候的情不自禁全给这个丫头看到了。想我张全靈英明一世,今日竟然要命丧于此了?


赵一涵入职不到半年,却非常受同事欢迎,个性爽朗,人缘特好,别看年纪小,业务能力还很强,某些难缠的客户,只要赵一涵出手,多半是能签合同的。就因为这点,赵一涵就是公司的大功臣了。刚入职还是自己的小徒弟,现在混得比自己这个师傅还好。


当初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,为了和这个丫头促进关系,开玩笑要跟她学习跆拳道,从此就踏上这条不归路。从一开始的切磋学习演变到后来的摧残蹂躏。称呼也成靈哥哥变成了张狗靈(全,犬谐音)。这一回想,张全靈差点忍不住掉泪。


“怎么,心虚了?”赵一涵看他不说话,更加得意。她踱着四方步,故意看着自己的纤细手指,“要求饶的话呢,也不是不可以,只要你跪下来,真心诚意地喊我三声姑奶奶,我呢,倒是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
张全靈心里还在盘算破局之策,赵一涵的性子他也算颇为了解的,顺着她的脾性走一切大吉,逆着她就是万劫不复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